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

hotels 訂房 折扣代碼 hotels com訂房系統 hotelscombined比價網 美民主黨代表大會將登場 希拉蕊宣布副手


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將於7月25日,就是下週一於費城登場,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也於今天(23日)終於公佈了副手人選,就是58歲的維吉尼亞州參議員,提姆凱恩。

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:「你想要一個「你被炒了」的總統,還是一個「你被聘用了」的總統。」

早在替希拉蕊站台時,維吉尼亞州參議員提姆凱恩就已架式十足,22日,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透過推特,昭告天下,請到了現年58歲的凱恩,擔任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。

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:「選舉只是開始,真正的挑戰明天才要開始。」

其實凱恩在全美知名度只有普普而已,但作風穩健務實,在民主黨黨內可是頗具聲望,過去也曾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,維吉尼亞州州長等。

民主黨準副總統候選人凱恩:「我個人不贊成墮胎及死刑,那是我個人的處世準則,但hotels com網站訂房好嗎法律就是法律,我會遵行法律保護女性,對於自身生育決定權上的法律權利。」

儘管凱恩的部份看法,與民主黨激進派的主張大相逕庭,不過有凱恩加入,希拉蕊也算如虎添翼。

只是22日,面對共和黨不斷針對她,希拉蕊也忍不住,狂酸川普煽動仇恨卻無法提供解套方法。

民主黨準總統hotelscombined比價網 hotels com 折扣碼 hotels 折扣代碼 2016候選人希拉蕊:「我從未想像過我會說出這種話,但克魯茲(共和黨參議員)是對的,在這場選舉裡做對的事,為自己的未來,為美利堅合眾國投下良心的一票。」

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將於25日在費城登場,預計屆時將正式提名希拉蕊,角逐下屆美國總統寶座。(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)

EA67EAEC2D54570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